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GOSEN】GUNGNIR 05A永恆之槍 變異框型三軸碳纖超輕4U6羽球拍

【GOSEN】GUNGNIR 05A永恆之槍 變異框型三軸碳纖超輕4U6羽球拍
本產品降價 -40%
NT7,800 NT4,680
含稅價: NT4,680
可使用紅利點數: 468000
品 牌: GOSEN
型 號: BGG05A-NV46
回饋紅利點數: 468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選項及配件:

* 穿線磅數lbs選項:

* 線徑線材選項(線的粗細):

* 拍線顏色(依磅數現貨做調整):

 

       

【GOSEN】GUNGNIR 05A永恆之槍 變異框型三軸碳纖超輕4U6絕佳控球羽球拍

GUNGNIR 05A
具有超輕的性能,搭配中桿結構,達到絕佳的控球。
品名:GUNGNIR EPSILON 05A
型號:BGG05A-NV46
顏色:海軍藍色(NV)

材質:高細數碳纖維/三軸纖維/奈米樹脂 TRIAXIAL CARBON / M30 
長度:680mm

重量:4U6(81g±1)
平衡點:292mm±1
中桿硬度:適中
握把尺寸:G6
建議磅數:20~26lbs
Made in Taiwan

創 新
破空而出,勁似狂風 追求更敏銳、快速的揮擊表現
一切的規格以疾速為優先 經典系列中的創新突破,超越過去的技術充滿創新的球拍
強化您在場上擊球的表現 能夠給對手致命的一擊 是您關鍵的新武器

三段式變異框型
輕巧卻高剛性的框型 以Gungnir系列為基礎,創新開發框型的表面設計,
以多個平行四邊形狀的凹槽做設計,大幅度降低空氣阻力,讓揮拍時的阻力變得更小,能如電馳般將羽毛球疾速擊出。
高剛性的框型:給強力的打者 加強框型內部,提高了擊球時的表面穩定性。減少晃動並增強控制力。

三軸碳纖 有效分散壓力
以三個方向交織疊成的碳纖維,搭配新開發的高黏合強度的環氧樹脂,能夠大大減輕重量,並加強框型的剛度。
可承受來自不同方向的應力、減少震動,同時產生回擊的力量並穩定地發揮擊球表現。
可承受擊球時各種角度的應力,並直接傳遞揮拍的力量,同時減少震動的幅度。

選購球拍貼心提醒:
● 隨拍附贈『原廠保固卡』原廠拍袋 、頂級羽拍線『含專業電腦穿線Hold住甜區不掉磅技術』及握把皮。
● 選購專業級羽球拍屬『定做商品』,一旦穿線均屬破壞性(線孔釘)使用,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
● 原廠保固三個月:球拍正常使用範圍下因品質瑕疵損壞需送回本公司鑑定(請勿剪線並保持拍線完整)。
● 若消費者對產品瑕疵判定不一致時,得經由經銷商代送交總公司鑑定,並以總公司鑑定結果為最終認定。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