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BodyVine】束健雙重穩固加壓帶護肘

【BodyVine】束健雙重穩固加壓帶護肘
本產品降價 -9.8%
NT399 NT360
含稅價: NT360
可使用紅利點數: 36000
品 牌: BodyVine束健
型 號: SP-82100
回饋紅利點數: 36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選項及配件:

* B-尺寸選項:

 

     

【BodyVine】束健 護肘 雙重穩固加壓帶

束健護肘加壓帶 SP-82100
-雙重穩固加壓 -
束健護肘加壓帶為可調整式的加壓束帶設計,利用黏扣帶的特性輔助支撐,再加上束健獨特交叉Silprene加壓帶提供向內針對性壓力,針對伸肌群肌腱加壓支撐穩固,提供使用者另一種不同的穩固感受,而非一般市面上手肘加壓帶的環形束縛壓力。彈性凝膠墊的設計為柔軟的彈性加壓輔助,給予使用者溫和且舒適的針對性按壓。
束健護肘加壓帶的雙重加壓穩固,除了加壓性更好、讓壓力集中更正確外,溫和的按壓效果更是卓越的完美,側邊的塑膠扣環設計讓單手穿戴更為便利。
Provides knee joint support/stability with full freedom of knee movement.

.束健專利Silprene材質製成的加壓帶,擁有最棒的回彈性,久拉不變形。
.交叉式加壓綁帶設計擁有更好的中心加壓力道。
.人體工學幅度彈力矽膠加壓墊設計,給予手肘肌腱最棒的柔性加壓。
.塑膠扣環方便單手穿戴。
.調整型穿戴方式穿脫更於便利。

布料材質:32% 尼龍 ,7% 彈性纖維 ,1% 聚酯纖維 ,60% 氯丁橡膠 
藍色布面扣帶:100% 尼龍 
凝膠:100% 矽膠


1.使用中性清潔劑手洗搓揉清潔產品。
2.用清水沖洗乾淨。
3.放置陰涼處晾乾。
4.勿使用洗衣機、烘衣機、漂白劑或柔軟精。

如果您有糖尿病或血液循環不良,請再使用產品前洽詢您的醫生。
因個人膚質不同,使用後有過敏或血液循環變差之情形發生時,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詢問醫生。


※ 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新北府店衛藥販 字第 623105C267號
※ 藥商名稱:貝睞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 第一等級醫療器材郵購買賣通路販賣登記許可
※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 醫療器材屬個人衛生商品,除商品本身瑕疵外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喔!!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