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Mueller】慕樂MUA42717加強型大拇指護具(黑色)

【Mueller】慕樂MUA42717加強型大拇指護具(黑色)
本產品降價 -4.7%
NT1,280 NT1,220
含稅價: NT1,220
可使用紅利點數: 122000
品 牌: MUELLER慕樂護具
型 號: MUA42717加強型
回饋紅利點數: 122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Mueller運動醫療公司以製藥為方向,開啟他的事業版圖。1950年從一間小型的藥局開始,1959年創立並傳達運動醫療(Sports Medicine)和運動傷害防護員(Athletic Trainer)的概念,啟動運動防護領域革命性挑戰。Mueller的使命是保證讓世界任何一個地方的消費者能購買到品質佳的運動醫療產品,成為運動醫學領域的先趨者。
Mueller創立多年來,不斷努力研發及改進護具品質,於2008年所推出專為運動員所設計的Hg80®水銀系列,提供世界各國頂尖運動員極好的保護。在台灣,也成為2008年北京奧運之光-蘇麗文,在復健過程中的指定護具品牌。2009年,致力於創新的Mueller,更發明了超透氣舒適性極佳的LIFECARE®系列,不但適合各類型的消費者,外觀時尚且質輕透氣的設計,更是護具界革命性的創舉。

【Mueller】慕樂MUA42717加強型大拇指護具(黑色)

型號:MUA42717(左右手皆適用)
尺寸: One Size (腕關節圍長 13.9~26.6cm)

功能特色:
● 為無力或受傷的手腕或拇指,提供高度的支撐和保護,加強保護及避免二度受傷。
● 大拇指側邊鋁合金固定條,獨立剪裁不影響手腕及手指靈活度。
● 舒適輕薄透氣具保暖作用
● 雙固定片加強穩定大拇指關節,三條可調式束帶更貼合患處,舒緩不適感。
● 材質不含乳膠並加入抗菌科技,有效防止細菌生長抑制黴臭味。

適用範圍:
媽媽手、電腦症候群、關節炎不適感、韌帶扭傷、肌肉無力或無明顯症狀的不適感。

適合運動:
所有運動、休閒活動及工作時。

注意事項:
建議穿戴每兩小時應卸下護具10分鐘以利軟組織休息,若遇汗水浸濕後建議務必洗滌,若肌膚不適或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
清洗方式:
請使用清水手洗,最高溫度不可超過攝氏30度,平放陰乾即可,請勿使用洗衣機,烘乾機或脫水機,並且勿用衣物柔軟精,避免破壞護具強化的結構。

※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



※醫療器材許可證:
藥商名稱:鎂德康股份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台北市基湖路3巷47號8樓
製造廠名稱:AMBRA LE ROY
製造廠地址:AZUCAR NO. 107, COL. GRANJAS MEXICO, D.F. C.P. 08400 MEXICO
製造日期:請依實際盒上標籤為主
北市衛器廣字 第10403283號
北市衛器廣字 第10403279號
北市衛器廣字 第10403282號
慕樂 彈性繃帶(未滅菌) 衛署醫器陸輸壹 字第 001488號
慕樂 軀幹護具(未滅菌) 衛署醫器陸輸壹 字第 001330號
慕樂 肢體護具(未滅菌) 衛署醫器陸輸壹 字第 001331號
慕樂 肢體裝具(未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11053號
穆樂 肢體護具(未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2764號
穆樂 醫療用膠帶及繃帶(未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3105號
穆樂 醫用剪刀(未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2949號
穆樂 保護墊(未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3296號

※ 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新北府店衛藥販 字第 623105C267號
※ 藥商名稱:貝睞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 第一等級醫療器材郵購買賣通路販賣登記許可
※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 醫療器材屬個人衛生商品,除商品本身瑕疵外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喔!!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