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VICTOR】極速JS-12II疾雷迅電速戰速決羽球拍

【VICTOR】極速JS-12II疾雷迅電速戰速決羽球拍
本產品降價 -35%
NT7,000 NT4,550
含稅價: NT4,550
可使用紅利點數: 455000
品 牌: VICTOR勝利
型 號: JS-12 II F
回饋紅利點數: 455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選項及配件:

* 拍重/握柄尺寸:

* 穿線磅數lbs選項:

* 線徑線材選項(線的粗細):

* 拍線顏色(依磅數現貨做調整):

 

【VICTOR】極速JS-12II 疾雷迅電速戰速決 羽球拍

隨著時序推進,VICTOR決定賦予『JETSPEED S 12』系列全新生命,
新一代『JETSPEED S 12 II』就此誕生,延續前作經典速度概念,由內而外全面革新,揮拍疾雷迅電,決勝速戰速決!

● 中管配置6.6mm輕量中管
● 減低風阻2.9%
● 拍框強度NANOFORTIFY TR+材質 提升了17.5%
● 搭載FREE CORE懸浮核心人造柄科技

1.球拍上手與舒適度是攸關一款球拍成敗的關鍵因素,JS-12 II的中管配置6.6mm輕量中管,相較於一代的6.8mm中管重量降低8%、風阻減少2.9%。拍框強度在【NANOFORTIFY TR+】材質的加持下提升了17.5%。
2.【PYROFIL】的材料特性將整體彈性大幅提升,並首次於頂級速度拍結合【FREECORE】懸浮核心人造柄科技,在快彈擊球的同時多了一分「穩定舒適」。
3.JS-12 II的外觀躍動亮眼,流線型水標清新舒暢,速度感也更為強烈,「揮拍輕快、打感舒適」的風格設定,將其昇華為一款更具特色的速度球拍。歷經數年的成長與淬煉,材質與科技的交織,JS-12 II不只承載了速度的靈魂,更盡情釋放我們骨子裡的激情!


● 隨拍附贈『VICTOR球拍原廠保固卡』、原廠拍套、專用羽線『含專業電腦穿線Hold住甜區不掉磅技術』及握把皮。
● 選購專業級羽球拍屬『定做商品』,一旦穿線均屬破壞性(線孔釘)使用,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喔!!
● 原廠保固三個月:因製造品質不良而產生瑕疵或損壞,憑本VICTOR保固卡可享免費維修或更換新品。
● 若消費者對產品瑕疵判定不一致時,得經由經銷商代送交總公司鑑定,並以總公司鑑定結果為最終認定。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