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KIZUNA】Z63 X version 強彈熱帶神線羽球線(0.63mm)

【KIZUNA】Z63 X version 強彈熱帶神線羽球線(0.63mm)
NT320
含稅價: NT320
可使用紅利點數: 32000
品 牌: KIZUNA絆
型 號: Z63X
回饋紅利點數: 32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選項及配件:

* 配件顏色選項:

 

次世代羽球線 全日本製 給重視細膩手感的您

【KIZUNA】Z63 X version 強彈 熱帶神線羽球線(0.63mm)

Z63X 本來原廠並不打算銷售到台灣的,但是在國外這條可是風靡啊!
這麼好的東西台灣怎麼可以沒有,大聲跟日本Kizuna說:『台灣要Z63X!』
期間限定的Z63X 最近限量到港 特殊絕美的 『琉玉青』及『櫻花粉』配您的愛拍,讓打球不只舒服還很時尚。
另有更稀有的2020限定『王者金』就自己去問專賣店囉~

Z63X強彈. 熱帶神線
 0.63mm線徑較自家的Z63P表面光滑,讓您出手不拖泥帶水,在高磅之下亦能展現如Z58P般極致高頻聲響! 
更重要的,做為業界製線技術領先地位的Kizuna,對於材料科學的專精繼Z61S的鐵氟龍螺旋線之後又特地為東南亞的高溫氣候環境設計了此款Z63X
讓線本身的適熱屬性帶您越熱越帶勁! 
彈性好聲音響又有該有的耐用度,
繼Z61S獨有的鐵氟龍材質之後,日本Kizuna原廠強大的研發能力又做了無人能及的新線,這使用了新型塑料就算同行知道也不太能做得出來的。

只有在專業羽球穿線店家才找得到的日本製Kizuna羽球線唷!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