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2XU】跑步專用雙色系70丹壓縮小腿套(桃紅)

【2XU】跑步專用雙色系70丹壓縮小腿套(桃紅)
本產品降價 -40%
NT1,200 NT720
含稅價: NT720
品 牌: 2XU機能壓縮系列
型 號: UA2762b/HPK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選項及配件:

* 2XU 尺寸選項:

 

2XU品牌創立於2005年1月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是一間以專業、高機能性為導向的運動服飾公司,服飾多採用高科技材質及機能性剪裁,使提高運動人員的運動性能。
2XU致力於各項產品的科學研究及體育發展,從最初原型毛線慢慢地改進布品的舒適度,持續不斷地創造的新的織品,2XU品牌設計概念朝著運動服飾將可以保護運動所帶來的傷害邁進,最主要終旨和目標亦是期待產品能使選手提高運動性能和表現成績。
2XU引以自豪的工程運動器材,可提高你的原有能力。通過嚴謹的研究永無止境,追求卓越技術,2XU致力於開發和採購這個星球上最先進的布料。我們的材料,製作的、平衡的、映射到你身體功能的多種能力。有了2XU你能使自己在優化的那一層。你有最先進性能為導向的體育服裝可用。

【2XU】跑步專用雙色系70丹壓縮小腿套(桃紅)2入

● 透氣度佳、靈活度高
● 吸濕排汗效果佳 
● UPF50+防曬
● 抗菌處理 
● 給予小腿肌肉更多的支撐及保護
● 平式車縫線減少不適感
● 使用2XU獨家PWX科技布料
● 雙色系配色,個性時尚男女適用

※ 適用範圍:各類運動訓練、競賽、單車、跑步、健行、健身房、三鐵賽、球類...等。
※ 購買前尺碼對照請量小腿最粗的部位為基準。



貼心提醒:
●本館銷售之衣服、褲子、腿/袖套,均提供尺寸表以供參考(cm/公分),請買家訂購前務必先行查看尺寸表。
●如購買後尺寸不合或換款式,請買家自行負擔換貨郵資。
●商品到貨七天內,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