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 <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

【NITTO】日東醫療用肌內效貼布(寬5公分)

【NITTO】日東醫療用肌內效貼布(寬5公分)
本產品降價 -10.4%
NT480 NT430
含稅價: NT430
可使用紅利點數: 43000
品 牌: MUELLER慕樂護具
型 號: NKH
回饋紅利點數: 430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選項及配件:

* N-肌內效貼布顏色選項:

 


肌內效貼布的功用:
西元1980年發明了肌內效貼布(Kinesio taping),以布及漿糊為原料製造。近年來經過不斷製造技術改良,新一代的肌內效貼布已經兼具透氣性、運動後不需去除及日常生活隨時可以使用等優點。 物理治療人員利用肌內效貼布近似皮膚彈性的特性,透過肌動學、向量 力學的分析評估,針對的特定的肌肉給予強化或放鬆治療,通常臨床上約有80%的病患可以得到顯著的療效。小孩 、青年、老人均可適用,且 因貼布本身不具藥性,過敏機率低。

【NITTO】日東醫療用 肌內效貼布(寬5公分)

功能特色:
● 軟組織:包括韌帶、肌肉、筋膜受損造成的疼痛...等。 
● 中風、腦性麻痺病童進行誘發訓練時具有輔助的功效。 
● 壓迫遂道及神經症候群造成的麻木。 
● 軟組織張力變異造成的錯位。 
● 水腫、急性發炎、以及慢性疼痛的組織。 
● 運動傷害防護與治療。

KT療法的基本運用:
1.支持肌肉 
2.除去體液滯塞 
3.活化內在止痛系統 
4.矯正關節問題
5.波浪式黏膠塗法 
6.透氣性高、具撥水性

型號:NKH
尺寸:每捲/寬 5公分 x 長 4.6公尺
產地:日本製 
顏色:

NKH-B46 藍
NKH-R46 紅
NKH-G46 綠
NKH-BK46 黑
NKH-X46 膚色

注意事項:
1. 請放置在孩童不易拿到的地方
2. 避免日光直射、潮濕、高溫場所

肌內效貼布是由日本醫師Kenzo Kase所研發,至今約20年,它與一般球員常用的運動貼布(白貼)不同,
因為運動貼布沒有伸縮性,其主要功能為固定及保護。「肌內效貼布」具有伸縮性,它的效用主要是利用貼布的黏彈性質與力學方向,
配合肌動學及生物力學的原理,針對特定的肌肉給予強化或放鬆治療,所以黏貼者需要有很好的解剖構造觀念;此外,針對不同的症狀,需要有不同的施力,所以肌內效貼布不像一般酸痛藥布可以隨便黏貼,需要有接受過訓練的人員來黏貼才有效果,不然甚至有反效果的情形發生。
此外貼布的黏性與彈性,牽動皮膚的走向,增加皮膚與肌肉之間的間隙,進而影響到皮下筋膜組織的流向,讓筋膜系統能夠有足夠的通透性與流通,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使我們的筋膜系統能夠幫助我們的身體移除體內眾多疲勞代謝物質、疼痛的產物、發炎反應所留下的代謝物質、內部微小出血等等,同時可保持肢體的自由活動,來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

肌內效貼布有下列幾項主要的功能:
第一:對於肌肉本身而言,可以增強受損肌肉的收縮能力,消除局部疼痛,減少肌肉過度伸展,降低肌肉疲勞及痙鑾發生。
第二:增加血液與淋巴循環,可將淤血或停留在局部的組織液消除,改善原本的浮腫或內出血,使組織壓下降並減輕疼痛及不適感,並降低發炎現象。
第三:增強關節穩定性,可防止因不正常肌肉收縮所造成的關節異常,能調整筋膜,使肌肉機能正常化,並增加關節活動度。第四:刺激皮膚、肌肉,有鎮痛的效果。

因為肌內效貼布有以上的效能,近年來已大量運用在運動傷害的預防與治療,在足部較常用在腳拇趾外翻或趾蹠滑液囊腫、伸趾長肌與肌腱、足底筋膜炎與踝關節扭傷;在小腿則可治療阿基里氏腱炎、脛骨前肌肌腱炎;對於膝關節在內外副韌帶、前後十字韌帶發炎及跳躍膝的治療很有效果;在大腿則應用在股四頭肌、腿後肌痠痛及膝關節囊受損;臀肌拉傷、腰背痠痛及腰椎側彎也是常見使用肌內效貼布作治療。在上半身部份,肌內效貼布常見用於肋間肌、肩胛下肌、旋轉袖及肩頸痠痛,對於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腕隧道症候群、落枕、媽媽手及板機指也都很有效果。這邊只是舉出一些例子,其它應用還非常廣泛。

肌內效貼布可以把它視為一種輔助醫療工具,若是長時間症狀仍持續發生,則應尋求醫生的診治。

※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醫療器材許可證:
藥商名稱:“日東”醫療用膠帶及繃帶(未滅菌)
進口商:伸盈泰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商:科正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45號7樓
製造日期:請依實際盒上標籤為主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6700號

※ 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新北府店衛藥販 字第 623105C267號
※ 藥商名稱:貝睞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 第一等級醫療器材郵購買賣通路販賣登記許可
※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 醫療器材屬個人衛生商品,除商品本身瑕疵外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喔!!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Copyright © 2014 Bestline Spor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